啊,从你们得小王出事一直到现在,我没有一天是能看见粉丝消停的。
不是日常嘲讽xxx就是亲亲宝贝娘亲心疼伤害的人死全家。
现在小白退会上了热搜,英雄妈妈们又去声讨出轨女婿,连清明都预约好聚会了。
就问说一句,我们cp狗什么时候这么醉生梦死拎不清现实和虚拟幻想了?
从他出事被封到现在小白退会,伤害他们最深的反而这这些英雄母亲们。
无脑喷官媒的是谁?
买热搜闹笑话的是谁?
聊天记录被曝光全网嘲的是谁?
到处死这死那全家展现良好素质群喷的是谁?
醒醒吧,这么义愤填膺的就是个笑话。
正主被封的时候没说话,是你们在说有人要谋害朕,天天盼着小白回国哥俩好让你们好吃糖。
现在人家回来了退会了,话都说的漂漂亮亮的“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”你们大度点说好聚好散不就好了?
你们在干嘛?说人家不讲兄弟义气,抛妻弃子跑路了,还买热搜。最重要的是伤害到你们的小王宝贝了。
天呐!
清醒点吧姐妹们!
别做梦了!
2012都过去六年了!
你们还在进行末日狂欢吗!
不觉得太ooc了吗!
老话说得好啊,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。这个事出有因没有谁是被拖下水的!也没有人是完全无辜的!
就算人家三年不开张也过得比你们好一万倍好吗!你们操的是哪门子心!自己梦到的吗!
真的是小王的唯粉就算了,我表示理解。
那么cp粉呢?你们怎么回事?
我差一点都要以为我是正常人了!
什么时候我们嗑真人cp的可以这么跳这么醒目了!
你们指责人家的时候难道不是怀着自私的心生怕以后没有可以yy的东西了吗!
人家还是要过日子的!没什么不对啊!
别何不食肉糜啊!

算了,就这样吧。
我也没地方好说,要是真有冲动的小姐姐摸到这里看看就算了,别来骂我。
我不会骂人,这个号我还挺喜欢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阿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