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one的粉丝真牛逼,刚消停两个月又出来找存在。
事儿还没过去呢,别以为发条微博就平安无事二了,吸毒做头的事儿我看你们怎么洗白。
再作妖,连网都给你切了。
pgone我没什么看法曾经还总听红花会的歌,弹壳几个也可爱,偏偏就是粉丝,让我粉转路路转黑。正主一出来就巴不得满微博烟花大炮的一通乱放,搞排面也不是这么个搞法啊。骂人也贼难听。不堪入目 还有几个就和复读机一样,就一句话说上百遍。还没有反弹来的有威慑力。
老道婚内出轨被他们抓到骂我都觉得没什么,反正就是老道不对,没得洗白。不过他们就开心的好像出轨对象是和自己的小闺蜜一样,要不是文笔奇差,他们都能把真相说的有理有据投稿故事会了。还把莉姐牵出来当挡箭牌,把人家的不幸当做撕逼标榜自己的资本,一边二次伤害人家一边说自己是道德卫士,道貌岸然的样子真让人恶心,其实内里就是鸡贼还没脑的猪精面孔。

评论

© 阿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